pin_guuu

黑历史囤积地

【农药全员系列】来啊~和我快活啊~

农药吃枣药丸
来啊~快活啊~
神tm魔性的小段子,短小的我自己都不忍看,可是不更新我感觉都对不起我自己。
快和我快活叭~

邦信
“重言,快来啊~跟君主快活啊~”
“sb刘季快把裤子穿上军师还在这呢!”
“人家就是要跟你快活嘛!”
“你给我滚回屋里去!”
边上张良一脸黑线:去你们妈的,能快活了不起啊?

扁庄
“子休来啊,快活啊。”
“你给我把风油精放下还有别盯着鲲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做什么。”
鲲:谁有我可怜

云吕
“来啊,快活啊~”
吕布看着身边人对他做出如此撩拨再也忍受不了想翻身与他大战个几百回合,然而在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已经被人压在身下了。
“赵子龙我觉得你要...”
“要你啊。”
【然而某人悄咪咪地补了一句】“要肾宝啊......”

离轲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痒啊,痒!”
“高渐离你不唱歌咱们还能好好快活。”
“阿轲QWQ”

备香
“来啊!快活啊!”
“香香你的歌声真是太..好听了。”
“老爸总是昧着良心说话”【来自静鸡鸡的刘禅
“你个熊儿子说什么呢!”

白嬴
“痒啊~来啊~快活”
白起忽然打断道
“阿政哪里不舒服?用不用去扁鹊大夫那拿点风油精?”
“你今晚去睡沙发吧。”
“阿政!”【跪下

蓝白
“来啊~快活啊~”
“卧槽说来就来啊能别大早上的...”
“白日宣淫吗...”
【光说不做假把式,只做不说真男人
【没错这就是虽然出现在这篇文里却没有说一句话的高长恭

狄芳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狄大人你听这首歌好听吗?诶大人你别流鼻血啊。”
“元芳,这首歌,你跟谁学的?”
“蔡文姬啊,她交给好多人了呐!不过这首歌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很好听啊!”

全场最佳:蔡文姬

没错这就完了,我就是这么短小。
开心就好。´∀`
不要大意的给我评论和小红心叭!
爱你们哟【比哈特
【哦对了别问我以前的文还更不更新,我不知道【天真

评论(19)

热度(5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