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_guuu

黑历史囤积地

【邦信杜李】我的朋友是个gay可怎么办?

啊我回来了。
这次依旧是邦信,还有就是!我忽然萌上的!杜李!(*/ω\*)
然后邦信就是总裁与他的小助理的故事【没错
杜李大概是杜甫一直喜欢着他原来的学长李白然后blablabla嗯嗯啊啊的故事【怎么忽然简介有点迷
大概就是这样子!没有问题的话就请继续看吧!靴靴大家w

韩信,刚刚从大学毕业准备走向社会的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的有志青年,在第N次面试失败后开始了怀疑人生。但是他为了自己的前途并没有放弃,于是他又走进了自己想去的最后一家公司。
当韩信在前台询问时正好遇见了公司里的面试官,两人便互相介绍了身份。
“您好,我是来面试的韩信。”韩信摆出了一张最友善的笑脸,伸出了右手,这是他最后一次机会,心中还是有一些紧张。
“我是张良,既然碰上了咱们就去楼上会议室谈吧。”张良回握了过去,带着韩信走进了电梯。
    韩信坐在会议室正中的椅子上机械地回复着张良的问题,手心都出了些汗。在他磕磕巴巴地谈自己对将来工作的规划时,旁边的面试官都看不下去了,皱了皱眉“你这应变能力也太差了。”吓得韩信更结巴了,心中骂了一万遍那个面试官。
    “我看他其他能力倒还不错。”一直不出声的张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要我说还是再看看其他人比较好。”其他几个人都这么说着,韩信的心凉了半截,站起来鞠了个躬,表面上说着“谢谢各位指点”,内心却是万(caoni)马奔腾。
“把这人留下吧。”突然门外传来一个声音,“就,当我的特助。”韩信心中一喜诶哟卧槽我这是要转运了啊,只听见前半句的他忽略了他的工作岗位,然后又听见了一句齐唰唰的“刘总好。”,他才反应过来这是公司的总裁。
“当我的特助怎么样?没问题的话现在就去签合同吧,明天开始上班。”韩信听到特助这个词才抬头看向了一直站在门口的人,他比自己高点,脸也长的不错,又是公司总裁,韩信从小到大一直认为这种人都是离自己千里之外的存在,可如今他不仅帮自己说话,更可怕的是要让一个身为同性的自己去当总裁特助这种十分令人怀疑(?)的职业。他脑子里忽然冒出了李白以前给他洗脑过的一些诡异书籍,有那个啥《霸道总裁爱上我》,还有啥啥《腹黑总裁的小娇妻》,然后韩信反应过来他存在的应该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所以抛开了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但他不知为什么感觉走进了一个圈套【。所以他果断地!直接地!坚决地!.....答应了刘邦。
看着自家总裁吊儿郎当地笑着离开了会议室,张良好像心中懂了什么,叹了口气,大概韩信的路不好走啊。
而此时此刻觉得刘邦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的韩.天真可爱.不知自己掉坑里.信开开心心地去了那家他最常去的酒吧。没错他就是要去找他的发小李白。他原本是韩信邻居家的小哥哥,但因为李白给韩信传播了不少不良信息就导致两人熟络起来一直还都有联系。李白是个宁弯不折(?)的gay,虽然年纪刚过28但是名气不小,出版过不少书,又因为长的实在太帅了纷纷被迷弟迷妹们要求草粉。其实他还有一个工作就是这家酒吧的老板,他用稿费攒了三年时间的钱全砸在了这里面,但是生意还真是红火,他也有了些自己的积蓄奔向了小康社会【并不。
韩信好不容易找的了工作当然要跟李白分享,颠颠跑了过去跟李白喝起了酒,李白的酒量酒品那是真的可怕,正赶上韩信开心,俩人喝着还不够尽兴,李白拉着韩信就往酒吧外走,声称要让韩信喝到世间最好喝的桃花酿,结果俩人就这么醉醺醺的走了,醉醺醺地叫了车到了李白家,韩信二话不说就倒沙发上了,就李白自己一个人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对着空气耍酒疯。
真实的事情是这样的,可换几个人看就不一样了。
刘邦坐在酒吧的角落里看着喝得高兴正勾肩搭背的两个笑出了声,看了看坐在自己前面一副单纯样子的杜甫,说了句“这就是你那个原来的学长,长的还挺好看的,可惜不是我的菜啊。”杜甫依旧盯着那两人,漫不经心的说“我看你对你的那个新员工挺感兴趣的。”刘邦笑出了声,心里想着:是挺感性趣的啊。转移了话题又说道“还真没见过像你这么念旧情的。”听到这话杜甫笑了“迟早,他都会是我的。”也就是这时,某两个醉汉互相搀扶着走了出去,不过在别人眼里看来却有些暧昧。刘邦端起面前的酒喝了一口,“看来你暂且还没机会咯!”
杜甫笑道“你不是也一样么?”

没错其实某二人只是喝太多了其实啥也没发生但是事情的发展有一些奇怪的走向【xxxx
哎太久没写文了忽然就很迷茫
惯例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鞠躬
可以的话点一点小红心或者评论一下呗
爱你们哟【比哈特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