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_guuu

黑历史囤积地

【邦信】怀孕?!

上次清晨轶事的续篇w
这本身是abo的设定但我什么肉都没写
其实就是想写怀孕【你滚
怀孕梗不喜误入!
请大家爱惜作者,不要因为ooc或神经病等原因打她w
就是这样,接受者快往下看!
哦对了,私心加了可爱的扁庄ww

最近这几天韩信觉得自己很不对劲。
自从上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变成妹子之后,韩信忽然时不时的恶心,还更加频繁地朝刘邦发脾气,这让刘邦十分懵逼。

平常
“刘邦,我忽然想吃果丹皮,你待会出去买点吧。”
吃饺子时
“刘邦再给我放点醋。算了别放了,我忽然有点恶心。”
刘邦一脸懵逼,这不是他认识的韩信。
“重言?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没事啊。”韩信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其实也觉得怪怪的,怎么自己根怀孕了似的呢?
韩信开始思考,每次和刘邦做都带了套,两个人其实都不想这么快要孩子,耽误工作,可自己这反应?也许是多想了吧。
晚上
“重言~快来玩嘛~”
刘邦又开始了他对韩信的不要脸本色,当然也只能收获到白眼一双。刘邦默默地把沙发上的韩信抱到床上,韩信依旧懒得理他。
“嘿嘿嘿,雏儿你看,现在夜半无人,不如咱们一起共享良宵啊。”
韩信想推开身上的人,可是怎么也使不上力。
“等等,你起来!”韩信的语气忽然有些奇怪,吓得刘邦赶紧坐起来,看着他跑进了厕所,也赶紧跟了上去。
韩信干呕了一阵,感觉有点难受。
这可把刘邦吓坏了,拉着韩信上车就去了医院。
到了扁鹊的老中医馆,刘邦咔咔咔地敲门。
“来了来了,我们这里晚上不营业。”扁鹊揉着眼睛出来开门,“诶?你们两个?”
“神医啊,赶紧看看我家重言怎么了!”

扁鹊心里默默吐槽,大半夜不让人睡觉还来秀恩爱,受不了。
“我先给你把把脉。”
刘邦看着扁鹊的表情从惊讶到心痛到冷漠,有点心慌。
“神医?这,没事吧?”
扁鹊收回了手,说“这是怀孕了。而且没什么问题,也就刚一个月吧。”
“什么玩意儿!?”刘邦还处在惊讶之中韩信“噌”的就站起来了。“卧槽别吓我,我知道你俩是在骗我对不对?”
“没骗你们,没事就回家吧,大半夜的大家都得睡觉。”
此时刘邦才激动地抱了抱韩信,“重言,我好高兴。”
扁鹊:辣眼睛。
“好了你俩快回家,我还得睡觉呢。”
刘邦才拉着韩信的手开心地上了车回家。

庄周起来突然发现身旁的扁鹊不见了,连忙出去找,看见他正坐在外面揉眼睛。
“越人?怎么了?”
“子休你怎么起来了?我没什么事,就是刚刚刘邦和韩信来了一趟,韩信怀孕了。”
“诶,那真是祝贺他们了。”
“子休,咱们要不要也...”
庄周听着红了脸“赶紧睡觉。”

这时刘邦和韩信也回到了家。
刘邦很开心,抱着韩信,亲吻他,忽然有了一种即将成为人父的自豪感【?
但韩信还在奇怪,自己怎么怀上了???扁鹊说有一个月了,那么一个月前...
韩信忽然想到那天貌似就是...
“妈的刘邦,今天你滚去客房。”

韩信起身回了房间,刘邦悄咪咪地也跟了进去,被踹了出来...
??
刘邦忽然回想到一个月前...
那次好像太开心了没有带套?卧槽,那我岂不是一射入孕,厉害啊。
刘邦在心里默默地夸了一番自己,躺到客房的床上开始思考以后到底该怎么哄重言。

韩信依旧有些恍惚。
自己肚子里突然就多了这么一个孩子还真是有些激动。母爱的光辉忽然在心中燃起,明明自己也不是很开心啊,怎么忽然有点快把孩子生下来的错觉?想着想着竟然都想到了以后和刘邦一起哄孩子???韩信觉得自己一定是中了名为刘邦的毒【。

刘邦过了一会儿又悄咪咪地回到屋里爬回床上。
“重言?睡着了吗?”
韩信闭着眼一言不发。
刘邦就安心地搂着他睡了。
有人说过,你是怎么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的。
一夜多梦。

别问我这结尾怎么回事,我不知道【天真
大家快点小红心快评论!
爱你们哟【比哈特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鞠个躬・ω・`)

评论(16)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