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_guuu

黑历史囤积地

【邦信云吕】其实我真的不想出柜

大学paro
大概就是邦信云吕四人组的故事,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cp串门嘿嘿嘿
这不开学了就随便来个脑洞ヽ(゚∀゚)ノ
以后写文看心情【不
其实现在写也是看心情【走开

韩信是s大学生会的副会长,打球很棒,学习很好,长得还帅,得到学校无数女生青睐。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从小被母亲教导好好学习无心谈恋爱的他十分冷漠。记得他第n次拒绝妹子之后气的说了一句“我不喜欢女生!”当时妹子就懵逼了,韩信也懵逼了,“等等你别走,我要说的是不喜欢你..”妹子跑走了,“这样的女生...”

当天晚上,这妹子在学校论坛上发的帖子的阅读量突破了天际,全天下都知道“s大男神是个gay”的消息。

韩信当天回宿舍后看了看论坛再也不敢出去了,刘邦看着韩信一举一动笑到无法自理,旁边赵云默默夸奖韩信“高调出柜,真棒。”吕布由于反射弧过长至今还处于对这件事的震惊而无法自拔。

韩信都快炸了,一边殴打刘邦一边解释。
“卧槽今天真是气死我了,你们几个还是不是朋友?”
刘邦一脸委屈“我怕我把你当朋友,你却向上我。”
“闭嘴!”

其实刘邦心中是暗爽的,这么多年的暗恋感觉到这一天有了点盼头?

自从韩信“出柜”以后,刘邦一直黏着他,
忽然就被广为关注,学校论坛上时不时就会冒出来一些奇♂怪的帖子。

【韩信的男朋友?】
【我真的想扒一扒红毛与紫毛的爱情故事】
【关于韩信是攻是受?】

没错不管怎样韩信挡不住学校众多妹子的YY,信信委屈,但信信不说。
“死刘季我怀疑你脑子有问题。”
“啥?”
“咱俩好歹都是大男人你能不能别在外面老搂我腰摸我脸的啊?!”
“这难道不正常吗?”刘邦一脸小媳妇样,心里却是一阵暗爽。“难道你真是...”
“滚滚滚!”韩信脸蛋上有些泛红。
“雏儿,你真可爱。”
“我这叫帅!”被一个男人这样说还真是有点不对劲。
韩信不得不承认,他对刘邦挺有好感的,从小时候,两人就是竹马,刘邦对他一直很好,什么事都顺着他。长大之后也是这样,大概就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韩信心里这样想着,但感觉自己这样想又怪怪的。也许,是自己多想了吧。

“嘿嘿嘿嘿嘿,感觉离追到雏儿又进了一步呢!”此时宿舍里只有刘邦和赵云两个人,刘邦正躺在床上泛着花痴。
“诶对了,校花是不是还追你呢?”
赵云有点无奈“还好吧,就是我发现,吕布貌似喜欢貂蝉。”
“哇,你咋知道?”刘.八卦王.好奇宝宝.邦有些奇怪。
“前两天奉先找我要貂蝉的联系方式,我看他一脸期待的就给了,这两天好像天天被他女神打击。”
刘邦一脸我懂的表情,“你说这时候你要去追吕布是一个多好玩的三角恋啊哈哈哈哈哈。”
“你就看热闹不嫌事大。”
就在此时,刘邦手机响了。
“喂,雏儿~怎么啦。忘带钱包被老板扣了?等我这就去找你!五分钟就到!”

这就是传说中的讨好么。赵云看着刘邦飞奔出去的身影简直受不了。
不过,奉先这几天,打扮得还挺可爱的,不如去帮帮他?

↑没错这是一个赵.不怀好意.云
其实真的是觉得云吕挺萌但是好像cp太冷了2333
没粮可咋办,只能自己产!
这篇好像短了点但是懒惰的我不想在添加,关于整件事大家可以脑补脑补【我在说什么?
这次我要写长♂点
最后谢谢大家看啦【鞠躬
不要大意的来给我评论点小红心叭!【比一个这——么大的哈特

评论(32)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